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科研成果

福建理工大学科技成果登记流程

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217


第一步:科技成果完成人登陆国家科技成果网首页www.nast.org.cn,下载科技成果登记最新软件;登记软件安装后点击进入,按照软件页面提示,录入要登记的成果资料。(成果登记注册时:单位审核员填杨明华、电话0591-22863077、邮箱cgk@fjut.edu.cn。登记表封面上的推荐单位应是“福建省教育厅”。


第二步:打印成果登记表(一式一份)与其科技成果证明材料(不同类型成果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装订一起交科研处。


第三步:导出成果的电子数据(形成以ZIP为后缀的数据包)发cgk@fjut.edu.cn


第四步:学校审核盖章后报推荐单位--福建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审核盖章后报省科技厅。


第五步:省科技厅在收到登记材料后,进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合格给予登记,并赋予科技成果登记号,并定期在科技厅网站发布登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