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福建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5

福建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2019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闽社科规办〔20197号)的文件精神,本次项目采取“个人申请、限项申报、学院(部)形式审查、学校初评”。现将我校2019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材料报送通知如下:

一、初评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1.报送时间:各单位于424日上午将本单位《项目申报清单》(见附件1)电子到社科项目管理科邮箱skk@fjut.edu.cn425日上午11点前将本单位纸质报送科研处社科项目管理科,以上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报送材料:1)一般项目纸质《项目申请书》、《项目论证活页》一式3份;(2)青年项目、台籍教师项目纸质《项目申请书》、《项目论证活页》一式1份。

二、拟推荐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56日将本单位拟推荐申报人申报材料电子档(《项目申请书》、《项目论证活页》、《项目申报清单》按照省社科要求打包)统一发送到社科项目管理科邮箱skk@fjut.edu.cn;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项目论证活页》一式4份;《项目申报清单》一式1份报送科研处社科项目管理科。

三、注意事项

各单位形式审查务必按照《通知》(闽社科规办〔20197号)文件中“三、申报条”做好申报材料形式审查,如:

1.申报材料经学院(部)审核,无政治意识形态问题

2.在研的省部级以上(含)各类纵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申报截止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相关部门的除外);

3.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或被中止、撤项的,不得申报(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五年内);

4.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项目申请人五年的申报资格,已获准立项的一律按撤项处理。

5.纸质《项目申报清单》汇总表需“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部门意见(注明“经本部门审核,以上项目申报材料无政治意识形态问题、申报人填写内容属实,无知识产权争议,同意申报。”)、领导签字和盖单位公章。

6.其他事项详见省社科联通知(闽社科规办〔20197)(见附件2)。

7.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张建平

电话:2286 3807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1.项目申报清单

2.2019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4月25日报送纸质材料】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20190417.rar

  


  

                        科  研  处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