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基于复杂时域的复杂网络同步控制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6

讲座题目基于复杂时域的复杂网络同步控制
主办单位数理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 座 人黄振坤讲 座人
职 称
正高主持人龙建辉
讲座类型自然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 间2019-05-15 14:30
地 点北区至真2号楼203室




黄振坤,浙江大学博士,集美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和切换控制系统研究。在多智能体系统、神经网络及复杂网络分析与控制等领域作了一系列的研究工作,在 IEEE Tra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 on 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I: Regular Papers、《中国科学》、Information Sciences和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 50 余篇。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评审专家,多个国际期刊编委和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大会组委会委员。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项目2项, 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1项。
讲  座
主要内容
介绍复杂网络同步行为与控制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探讨在复杂时域下同步控制的若干问题和相关研究进展,具体包括如何在复杂时域框架下讨论同步准则,如何在脉冲、量化效应下设计适合的控制策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