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35

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社科评奖办〔20191号)的文件精神,现将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学科评审组设置、成果形式、评审标准、申报要求等

按照《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社科评奖办〔20191号)(详见附件)要求执行。

二、申报办法和程序

1.网络申报。各申报人于630日前自行登录评奖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并按照评奖系统说明、提示和要求,进行填写、录入、上传和打印。(http://220.160.53.10:8000/

2.报送材料。71日下午下班前各学院(部)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纸质《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专家评审表》(以下简称《专家评审表》)一式2份、参评成果一式1份、《申报成果汇总表》一式1份集中统一报送科研处社科项目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所有申报成果须经学院(部)审核推荐(重点对所申报材料、申报人和参与者进行意识形态与学术常规方面的审核),并将审核结果纸质版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不受理个人单独报送、逾期申报材料。

2.纸质《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申报成果汇总表》统一用A4纸印制,其中《申报成果汇总表》需部门领导签字和盖单位公章

3.各学院(部)报送纸质《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参评成果》按《申报成果汇总表》顺序装袋打包。

4.本次申报是网络申报和限项申报,因时间紧,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材料不可以逾期报送。

5.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张建平

电话:2286 3807邮箱:skk@fjut.edu.cn

  

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报送的通知.zip

附件:关于福建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材料等

  

  科 研 处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