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84

关于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130)(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指导。

请申报人申报前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和重要注意事项等(详见附件2),于919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并将《申请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所在学院(部)。

请相关学院(部)920日上午下班前将汇总后加盖单位公章《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3)纸质一式1份、《申请评审书》纸质一式2份报送科研处社科项目管理科(为方便审核,《申请评审书》的编排顺序须与《申报一览表》的打印顺序一致。)。

未尽事宜,请联系:2286 3807

  

附件:1.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申报的相关文件和重要注意事项

     3.项目申报一览表

     【9月20日上午下班前报送】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通知.rar

科 研处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