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转发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99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已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详见: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910/c219469-31347070.html。请各部门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1023日,逾期不予受理。将《申请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申报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邮箱skk@fjut.edu.cn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材料:《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8份,含1份原件、7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1份。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5份(样章须为书目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3)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

《申请书》中“八、申请人所在单位意见”、“九、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意见”已经填写好意见和落款日期,请不要删除直接再打印即可。



【20191023报送】转发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rar



科研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