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系列讲座二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21

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培训会的通知--系列讲座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特邀请中山大学薛德升教授于2019年114日(星期)下午1430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

请通知本单位人员积极参加,其中: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人员、拟申报2020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的人员、相关学科硕导及其研究生应报名参加,欢迎其他老师及科研人员积极参加。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31日前将名单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并在培训会当天负责会场本单位人员签到。签到表在培训会后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黄旭方               电话:22863081

邮箱:xufang508@163.com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培训会参加名单(签到表)

     2.薛德升教授简介

  

       科 研 处

                                 2019年10月29




 福建工程学院培训会签到表.xlsx

 薛德升教授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