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自科项目通知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168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闽科20214(详见附件),2021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实施期限为2-3年,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2131日,结束时间一般不超过202431日。

2.申报项目应在附件中提交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一般包括:项目研究开发内容及分工、合作机制和成果落地转化方式、知识产权权属、经费筹措及资助经费分配等(格式详见附件)。

3.项目研发内容不得与省科技厅、工信厅、教育厅等省直有关单位立项项目雷同

4.申报单位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束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同期主持的省科技计划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1项。

5.申请项目资助经费预算应合理、科学,单个项目申请资助额度不超过60万元。

6.项目申请人应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报《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编写可行性研究报告作为申请书附件。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于2021年3月18日前在线完成项目审核并提交学校。

7.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务必于2021年319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及其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建议胶装)汇总报送科研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项目评审推荐,对于不能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的单位将不能参加学校项目评审推荐。

8.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

咨询电话:22863081     邮箱:xufang508@163.com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

     

                      科  

                      2021219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