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自科项目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93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

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于3月初发布了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现距离单位提交时间已近。为了解我校今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提高申报质量,现将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请务必于4月7日下班前将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摸底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公章)报送到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如未按时申报,则不予评审推荐

2.各单位应认真核查并及时督促项目到期尚未结题的老师,请他们务必确保4月14日前进行项目结题,如不能按时结题请尽快登录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办理延期手续,以免影响到整个学院的项目申报。

3.截至推荐截止时间,各申报单位如仍有到期未结题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则整个学院的项目均不能推荐出去,请务必高度重视!

联系人:黄旭方               联系电话:22863081

邮箱:xufang508@163.com                                        

附件: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摸底汇总表

 

        

                                         2021年4月3日

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摸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