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97


讲座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

主办单位

交通运输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 座 人

王昊

讲 座人
职 称

正高

主持人

陈德旺

讲座类型

自然科学

讲座对象

全校师生

时 间

2022-01-05 10:00

地 点

交通运输学院(南区教学实验楼)5520

腾讯会议 885158387

讲座人

简介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江苏省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交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交通仿真与控制、智能交通技术等。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1项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相关领域学术论文100余篇,编著交通工程专业教指委“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十项科技成果奖励。

讲座

主要内容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特点和要求;2、结合个人自然基金申报的历程分享申报经验;3、分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交通学科的变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