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平台  校级平台

福建工程学院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62

平台简介

    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目标聚焦于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管理创新理论研究,研究数字经济时代的新现象与新问题,通过团队化的科研合作,成为管理学教学与科研队伍的培养基地。本科研平台拥有专职科研人员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讲师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7名。

 平台负责人郑春华,副教授,管理学博士,民盟盟员。近年来主持福建省教育规划课题面向现代服务业的经济管理类专业结构调整与改革,参与省社科规划项目文化网络空间视阈下福建老字号品牌建设路径与复兴策略研究、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机理及实现路径研究-以福建为例”等;在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15篇,CSSCI收录1篇、EI收录2篇。

研究方向

  数字化管理与职能创新方向,主要成员:林鹏举博士、副教授;龙冬艳硕士、副教授;王荣华硕士、副教授;李佩熹博士、副教授。  

  数字化管理系统与协同创新方向,主要成员:李婷博士;林蓬荣博士、教授;王高洁硕士、副教授;邢安刚硕士、副教授;霍炬博士、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