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专栏

转发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等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94

转发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等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等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闽科协宣〔20221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请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并根据推荐材料要求填写《2022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一)2022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所在单位意见”需对候选人政治表现、廉洁自律、道德品行,以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涉密情况出具明确意见。意见中应明确写出是否同意推荐,并加盖学院的公章。

(二)照片

照片仅需提供电子版,均应为JPG格式,每张电子照片的容量不小于2MB。需提供2类照片:

1.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应与推荐表上的证件照一致),照片以“姓名+序号”命名。

2.体现先进事迹或感人故事的工作照或生活照5张,照片应突出被推荐人,整体画面简洁、鲜明。照片以“姓名+序号”命名,每张照片应为一个独立的JPG格式文件,不得将图片插入文本中以WORD文档格式报送。请随同照片提供所有照片的WORD版说明文本,内容为每张照片的简短说明。

(三)视频

视频仅须提供电子版,由被推荐人视情自愿提交。内容建议:视频画面主要展现被推荐人的工作、生活,含科研科普工作、与同事交流研讨、与企业或群众等服务对象交流等场景,以及被推荐人口述今后继续坚持科技为民、奋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表达决心信心的同期声。技术要求:MP4MOV格式,时长不少于2分钟,数量不限,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画面人员穿着得体,避免逆光拍摄。如有媒体宣传报道过的人物专题视频节目,可随同报送。

请于2022420日前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327397784@qq.com。纸质版材料请送至科研处(行政楼602)。

 

附件: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等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 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科 研 处

 202242

转发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等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