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专栏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1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闽科外函〔202213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统计调查表共有三个大类:国际科技合作开展情况(附件1)、国际科技合作人才(附件2)、海峡两岸科技交流情况(附件3)。请根据各调查表的填报说明,据实填报相关调查表,对台交流与合作,请在“海峡两岸科技交流情况”(附件3)中填写。

请于2022415日前将调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327397784@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处(行政楼602)。若学院无相关情况,请回复邮件或联系说明。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286 1852

 

附件:1. 国际科技合作开展情况(共13张表)

      2. 国际科技合作人才(共6张表)

      3. 海峡两岸科技交流情况(共11张表)

 

科 研 处

202246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港澳台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