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专栏

转发关于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86

转发关于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单位

现将《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榕社科评2022〕第1)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相关申报工作。

一、审核内容

1.申报资格是否符合申报通知要求。

2.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著作权是否存在争议,有无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

3.评审材料、申报手续是否符合要求。

4.《申报评审表》中,成果简介引用的事实和数据是否准确、客观。

5.参评成果是否经过匿名处理。

二、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1.参评成果实名、匿名各1份。

2.佐证材料实名、匿名各1份(自选提供,单独装订)。

3.《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1份。

4.《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专家评审表》(以下简称《专家评审表》)1份。

(二)电子材料:

申报人姓名建立文件夹,内容包括《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清单》、以“学科评审组-申报成果名称”建立的子文件夹。子文件夹内容包括:(1)申报成果(PDF 格式,匿名处理,专著或论文需包含书籍或发表刊物的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2)佐证材料(PDF 格式,匿名处理,包括课题立项、转载、评介、获奖、播放、引用、领导签批、成果被采纳等)。(3)申报评审表(doc格式);(4)专家评审表(doc格式)。

二、申报时间

2022年6月22日前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申报材料文件夹压缩打包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6 3807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

1.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

3.《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专家评审表》

4.《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清单》

 转发关于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