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专栏

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5

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已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标要求、投标条件、招标选题、投标书等材料可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下载查看:(http://www.nopss.gov.cn/n1/2022/1130/c431028-32577928.html)。

二、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1.电子材料:将《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邮箱skk@fjut.edu.cn。

2.纸质材料:《投标书》一式3份(同时将经单位审核盖章的材料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申报)。

《投标书》中“表14.责任单位审核意见” 填好后再打印:“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同意申报。”和“表15.各省区市社科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 填好后再打印:“申报信息属实,同意申报。”

 

三、注意事项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本次投标。

2.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为课题研究的实际参与者,且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2年11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投标书课题论证设计部分务必不能超过5万字,不加附件,因为超字数而影响系统提交和评审结果的,责任自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22863087

电子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转发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rar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