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横向项目通知

关于征集福建工程学院科技项目和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8

各学院(部):

为了加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更好地展示我校科技研发与技术服务成果,增进企业、地方政府对我校科技成果的了解。现特向贵单位征集20214月至今各个领域的科技项目和成果,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领域

(一)取得一定成效的攻坚“卡脖子”项目;

(二)列入市级及以上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

(三)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技术或技术含量较高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四)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励。

(五)其他优秀科技项目成果。

二、其他事项

(一)征集的成果将在学校科研处及有关成果推介网站发布,并在第二十届“6·18”等项目成果对接活动上进行展示,同时编撰收入至2022年《福建工程学院科技成果选编》宣传册。有关实物或模型将在项目成果对接活动中作为展品重点推介。

(二)请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骨干配合组织做好此项项目成果征集工作,按照附件填写《福建工程学院科技项目成果登记表》,同时附上相关图片(JPG格式)等。并发送给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文件名为:“项目成果的名称”)

(三)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将所征集的项目成果(文档名为:“**学院项目成果”),于66日上午下班前汇总发送至cgk@fjut.edu.cn

 

附件:福建工程学院科技项目成果登记表关于征集福建工程学院科技项目和成果的通知20220601.docx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