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135

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学校的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系统申报: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后尽快组织研究队伍,于811日至823日登入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20.160.53.10:8010/),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从系统上自行下载《申请书》和《论证活页》,及时上网填写并提交至学校审核。

二、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

1)《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汇总表》须用计算机填写,由各单位汇总并签字盖章

2)《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且项目申请人与成员须签字

3)《论证活页》一式1份。《论证活页》须用计算机填写,基础研究《论证活页》限用两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应用研究《论证活页》限用一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对折。

2.电子材料:

以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其中包括:《(单位名称)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格式;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子文件夹(内容包括:《申请书》《论证活页》,均为word格式)。

二、申报时间:

2022823日上午将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申报材料文件夹压缩打包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6 3807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

1.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公告》

2.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关于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zip

 

科 研 处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