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52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防风险专题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学校的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通知后尽快组织研究队伍,务必于926日前在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并提交申报单位;各单位务必于929日前在线完成项目审核并提交学校。

二、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务必于1010日下班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双面打印)和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科研处,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三、其他事项

1.鉴于目前2023年的自主选题和产业专题项目以及2022年防风险专题项目正在申报,且2022年科协联合项目推荐基本已完成,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可以在系统中起草申请书后,使用预查重功能检查是否异常,自己适用申报哪个项目。2022年度申报过项目的(包括已立项、拟立项、落选、申报中的项目)原则上不能申报2022年的防风险专题项目。

由于第一次开展防风险专题项目申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联系福建省科技厅规划与政策处咨询关于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电话:0591-87882060

2.防风险专题项目采用限额申报,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组织项目评审推荐,对于不能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的单位将不能参加学校项目评审推荐。

3.各单位应认真核查并及时督促项目到期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请务必确保在929日前完成项目结题。如不能按时结题请尽快登录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办理延期手续。

对于到期未验收造成影响的情况,将按照《关于加强我校承担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校科研202121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对于通过评审拟推荐的项目,如出现擅自放弃申请等情况,将列入科研诚信问题名单予以约束。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86 3516      联系人:温老师

    箱:908717795@qq.com

 

附件:

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的通知

2.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申报汇总表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防风险专题项目的通知》的通知.zip

科 研 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