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新闻

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0

10月20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特邀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超教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的主题报告。副校长韦建刚,科研处有关人员、各院(部)教师等近百人参加专题讲座。会议由韦建刚主持。

王传超教授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评审程序、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重要性、项目申报书内容的组织、撰写等问题进行系统阐释。同时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验,与参会老师们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书中的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技巧、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分享内容全面且丰富,将助力我校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更好地开展。(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