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横向项目通知

关于调整2022年省科技奖提名工作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267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省科技奖提名工作截止时间的通知》和省教育厅通知,现我校提名工作各环节时间相应作出如下调整:

(一)网上申报。各项目组须于2023126日前完成网上提交。(申报用户名和密码与省科技项目申报系统申报用户一致,由二级学院管理员通过省科技厅支撑系统分配。填报时注意系统上的“注意事项”和 “填写说明”等提示信息,报奖系统网址:http://kjjl.kjt.fujian.gov.cn)

(二)报送项目。127日前报送《学校提名项目排序表》(发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cgk@fjut.edu.cn见原通知附件3),学校将进行排序。

(三)报送公示材料。127项目组报送公示内容。请注意核对公示内容,公示内容与系统必须一致!含我校作为第二、第三完成单位参与的项目)公示信息发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cgk@fjut.edu.cn,见原通知附件2

(四)报送纸质材料。215日前打印经主管部门系统审核通过后生成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等材料,纸质一式两份。

(五)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22863077   18960862766

地点:北区行政楼706邮箱:cgk@fjut.edu.cn

(六)申报系统技术电话。

电话:0591-8788201187862982

  

 

 

                                   科 研 处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