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20

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

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3/0802/c431029-40049194.html)转发给你们。请按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研究专项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该项目为限额申报,省级社科管理部门将择优推荐。有意者请于94日之前,将纸质申报材料1份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1.《申请书》中“责任单位审核意见填好后再打印:“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要的时间和条件保障,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单位为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实施而制定的特殊政策措施;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课题研究全过程监督管理的措施等” 审核日期填写:202394日。

2.《申请书》中“各省区市社科管理部门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填好后再打印:“申报信息属实,同意申报。”审核日期填写:202395日。

二、申报人于91日至93日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三、科研处联系方式: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22863087,邮箱skk@fjut.edu.cn

 

 

科 研 处

 2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