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5

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专项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该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省级社科管理部门将根据限额指标择优推荐。请申报人于1024日之前,将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3份、《活页》5份报科研处;并将电子申报材料:《申请书》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1)《申请书》中“、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填好后再打印:“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审核日期均填写:20231026日。

2)《申请书》中“六、各省(区、市)、兵团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填好后再打印:“申报信息属实,同意申报。”审核日期填写:20231027日。

2.申报人于1020日至1024日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3.科研处联系方式: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22863087,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rar

20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