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新闻

科研处党支部与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拓展“创新云+海丝红”党建品牌创建活动,12月25日,科研处党支部与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党支部赴中国船政文化城、马尾造船厂(连江)联合开展“弘扬船政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福船集团和福建船政重工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中国船政文化城,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轮机车间、铁胁厂和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福建船政在马尾建船厂、办教育、兴海军等一系列富国强兵历史,深刻领悟“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在马尾造船厂(连江),实地参观联合车间、船坞、码头等,了解福建船政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调研交流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传承船政文化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有组织科研,主动融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