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新闻

省科技厅一行来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一行来校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出席活动,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团委有关负责人,学校科研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双方青年干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徐子青对省科技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共青团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她表示,目前学校进入了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发展新阶段,正在全力攻坚博士点建设,希望以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在理论联学、科技创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产出更多创新成果,共同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随后,省科技厅青年干部、学校青年科技工作者们聚焦“新质生产力”主题,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作了深入交流。

期间,省科技厅一行参观了琴南书院、福建传统建筑文化展示馆,走访调研了福建省智能加工技术及装备重点实验室、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校团委、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