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关于2024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关于2024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24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重大课题申报工作。学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

1)《(单位名称)2024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申报汇总清单》一式1份。

2)《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材料:

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其中包括:《(单位名称)2024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申报汇总清单》,xls格式;和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的《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请书》,word格式。

二、申报时间:

4月22日前将上述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申报材料文件夹压缩打包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2286 3807         

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2024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公告

 关于2024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重大课题申报的通知.rar

          科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