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示  社科项目通知

转发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转发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4/0412/c431028-40214823.html)转发给你们。请按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申报情况,于6月7日前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的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

请上述汇总表中的项目负责人627日零时至7524:00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提交至学校审核(系统状态须为提交)该项目实施网络申报,无需提供纸质版。

、注意事项:

1.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的申请人,不能投标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2.提交的3篇代表性研究成果,论文形式的,申请人必须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专著形式的,申请人必须是主编或主要参与人。不得提交子课题负责人或研究团队成员的成果。代表性成果和项目投标书一同在申报系统内上传PDF版本。

3.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4年4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投标书主体论证部分要求不得超过4万字,投标人不得以大量图片堆砌介绍来代替文字表述。

4.投标书上子课题负责人必须签字。

、联系方式: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22863087,邮箱skk@fjut.edu.cn。

 

附件: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

转发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rar 

 

2024416